互动参与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024002
    标    题 夏河县祥云物业有限公司 阻碍移动公司进小区宽带维修
    写信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信件内容


    夏河县祥云物业有限公司在其管辖小区内出现了移动宽带上不了网的情况,多次阻碍移动公司进小区宽带维修,在与物业公司沟通后,移动公司多次无法联系负责人及经理,无人出面处理小区业主的问题,造成小区近一周无法上网,期间联通宽带在小区可以开展推广工作,小区物业涉嫌阻碍正常的提供业主宽带连接服务,为联通公司提供不当竞争环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2023年10月24日,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站关于“夏河县祥云物业有限公司阻碍移动公司进小区宽带维修”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收到留言后,立即安排专人会同夏河县祥云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用户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

    一、该物业公司出于对小区进行安全事件防范管理,便经过该楼栋楼长同意关闭了通往楼顶的通道,如果一直打开通往楼顶的门,那么有小孩或者其他人去楼顶天台会相对比较危险,外地已发生过多起高空意外坠楼事件。

    二、其次您所住楼栋近期已重新将楼顶防水层进行维修更新,该楼栋楼长与住户协商一致,并通知物业服务企业不允许任何人上屋顶做任何操作作业,如您确实需要上屋顶进行网络维修,请于您楼栋楼长协商通知物业开门进行维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夏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日

    处理对象 夏河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