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在线访谈 > 正文

夏河县公安局对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08:30:10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对辖区寄递物流业的监管力度,切实营造更加安定有序的治安环境。近日,夏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禁毒大队联合对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行动中,民警对辖区7家物流、寄递业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寄运物品先验视后封箱和寄运物品通过X光机安检的“三个”100%制度情况,是否有违规运输毒品、危险物品、违禁药品的违法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缉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物流寄递业的负责人要加大对可疑物品报告制度,发现可疑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从源头防止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地加强了辖区寄递物流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堵塞了安全漏洞,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两节”期间辖区平安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