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全面回顾党史新中国史夏河旅游发展史 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10-09 08:30:30来源: 办公室点击:[]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扎实学习中国共产党、新中国发展历程和历史,党员干部深刻感受新中国70年的巨大变化,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锻炼,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使命,怎么样践行初心使命和“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管委会结合文旅发展和景区建设实际,赴各景区拍摄宣传照片500余张,搜集整理了夏河旅游发展中的珍贵照片和旅游发展数据资料,在“拉卜楞之旅”微信公众号发布《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县文旅局倾情回顾夏河旅游发展历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文稿,以大量的数据和今昔对比照片,展示了夏河县各大景区、城乡人居环境、商业街区、民俗服饰、商贸经济的巨大改革、变迁与发展,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使每位读者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夏河旅游事业发展翻天覆地的巨变。旨在让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改革建设者和社会各界劳动者牢记初心、恪守职责、无私奉献,为夏河的旅游经济发展发挥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激励和号召新时代各族儿女,坚决拥护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继往开来,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县的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