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吕哲军参加夏河县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村 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6:21:05来源: 办公室点击:[]


5月11日,夏河县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村召开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黑力宁巴村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州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讲解了2020年“四抓两整治”工作任务。与会成员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观看了党建《三会一课》视频和《红船精神永远光芒》的红色教育影片。

吕哲军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重点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牧村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远程教育平台,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通过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增强牧民党员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和吸引力。要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全面实现牧村党内组织生活的制度化常态化标准化。

吕哲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自豪感,关键时刻豁得出、冲在前。要开展常态化学习,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树旗帜、亮身份,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要站稳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发挥好主力军作用。要全面履行党员义务,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全面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要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工作,在创高度、出亮点上下功夫。要认真推广应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推动党组织和党员经常性管理制度有效落实。要认真开展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一定要理直气壮抓落实,要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按照时间要求完成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栓平,副县长、阿木去乎镇党委书记旦正加,州委组织部、玛曲县委组织部、碌曲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