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阿木去乎镇首届年货大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09:18: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阿木去乎镇委员会、阿木去乎镇人民政府主办,阿木去乎镇宏图富民商会承办,阿木去乎德曲民间艺术团协办的阿木去乎镇首届年货大会在原粮站院内圆满举行。此次年货大会是镇党委、政府针对我镇实际精心设计的一个购物活动,通过政府组织、商铺参与、市场运营的方式,集中宣传推广本地特色优势产品展示销售衣牧民群众日常生活用品,动员辖区商铺业主自觉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维护节前市场秩序、打造区域年货销售样板、推动消费扶贫热点。
    此次年货大会将从1月9日(衣历十二月十五)起正式启动,直至1月22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八)结束,将全面展示我镇高原阿妈等5处扶贫车间优质产品,营造欢乐祥和秩序井然的新年市场氛围,让更多群众和商铺业主通过销售优质产品增加收入,着力提升我镇名特产品在阿木去乎地区的产品知晓度。
    会上,镇党委负责同志向群众讲解了政府设立年货大会的初衷和有关工作安排,邀请原党的十六大代表旦巴宣传了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和参与环境整治所享受的生态红利,商会负责人就办好此次年货大会做了发言。现场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