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阿木去乎镇、桑科镇分别召开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08:41:23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7日,阿木去乎镇、桑科镇分别召开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才让吉,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永红、旦正道吉、万德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才让当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南东智,副县长旦正加及县直有关部门和桑科镇、阿木去乎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成员、自然村村长、联户长,公安分局民警、各机关站所及商铺业主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桑科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阿木去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两镇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陆续对违建别墅整治、大棚房清理整治、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等违章建筑多次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要充分认识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党和国家的形势政策,认清法律法规的底线红线,认清州委州政府对环境革命的重大意义,认清县委县政府对环境综合整治的鲜明态度,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真正把环境整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为开启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这次专项行动是县委、县政府下大力气整治沿线各类乱点乱象,纵深推进“环境革命”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全面铺开实质性工作,要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紧盯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集中力量打好“歼灭战”,要坚决做到逢违必拆、逢建清零,逢乱必治、不留死角,拆出公平正义、治出美好家园。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层层动员、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会议精神,重点向干部群众讲清楚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整治重点和任务要求;讲清楚相关法律法规。宣传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和信心决心传达到每一户家庭、每一名群众,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镇营造理解、参与、支持整治行动的浓厚氛围。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突出重点、依法依规、严打狠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