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作风办召开2020年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08:37:28来源: 办公室点击:[]

7月30日,夏河县作风办召开2020年7月份作风建设推进情况专题例会。夏河县作风办各专责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本年7月份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责工作开展情况 ,对夏河县2020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点按专责职能分组进行了学习讨论 ,对“四察四治”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办公室及五个专责组工作人员对7月份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打算。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办公室各专责组积极按照职责分工,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推进,有力地推进了各项活动的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好活动的目的和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向深入。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各尽其责地开展好工作。三是各专责组要高度重视汇报机制的落实,要继续按月度及时向县作风办报送工作开展情况,保障工作实效。四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大力挖掘和广泛宣传各级各部门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产生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典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采取通报、曝光等方式,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对活动中发现的反面典型发现一批、查处一批、通报一批。五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落实作风建设监督检查、考核评价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圆满完成2020年全县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