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税务局举办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3 08:3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夏河县税务局启动以“减税降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聚焦进一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夏河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税务局,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为复工复产复业企业开辟绿色办税通道,从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等方面,通过QQ、微信、电子邮件、邮寄等方式,逐一为纳税人进行政策宣传解读,引导纳税人缓解压力,坚定复工复产复业信心。夏河县税务局将以宣传月启动仪式为起点,迅速掀起税收宣传热潮,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范围,以更高的要求、更硬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落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解难纾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夏河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税务力量。 
   夏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分局长郝娜表示,“夏河县税务局按照税务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大局作出税务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