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妇联积极开展 “共建共治共享• 陇原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08:44: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深入推进“共建共治共享•陇原巾帼志愿者行动”活动。紧紧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家园创建,困境人群关爱为重点内容,努力提高活动参与人群的普遍性和受众群体的普及性,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妇联组织协同拉卜楞镇妇联麻莲滩村阳光健身队到夏河县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此次活动是麻莲滩村阳光健身队和县、乡、村三级妇联每个干部自筹资金2000多元,购买面、米、油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精神与物质的节日祝福,使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慰问和演出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为老人们收拾屋子、打扫院 ,擦洗门窗。经过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本身干净整洁舒适的敬老院有了新面貌、新气象,屋里屋外焕然一新,老人们连声道谢,还给县妇联送上了一面写有“奉献爱心•关爱老人”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