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两节”慰问送温暖  入户宣讲送政策

发布时间:2020-01-02 08:35: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2019 年 12 月 27日,县委党校干部职工深入甘加镇仁艾行政村开展“两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18户已脱贫结对帮扶户,每户送去慰问品包括米、面、油

在发放期间,我校干部与结对帮扶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近期县、乡脱贫攻坚工作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相关政策进行全面解读。特别是对控辍保学、三保障、养老、医疗、扶贫无息贷款、合作社、三变、扶贫光伏电站、棚户区改造、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带动群众增收的项目,和对生产生活安全、交通安全、草原防火、环境卫生整治、涉藏问题、扫黑除恶、建档立卡户享受政策情况等进行认真宣传,让牧民群众深刻了解国家政策带来的实惠,从而提高牧民群众的满意度和知晓率,为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

通过这次政策宣和节前慰问活动,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提高了群众对各项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