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公安局集中销毁报废机动车

发布时间:2019-12-05 08:4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彻底消除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扎实推进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12月3日,夏河县公安局举行集中整治报废车大会战拆解现场会,对查扣的32台报废车辆和收缴的165副机动车号牌进行集中拆解销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新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林,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志强、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运管局、甘南州瑞祥再生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堪卓驾校和“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县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及交警大队全体民警,部分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旦正才让主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新春宣布现场拆解报废机动车。
   截止12月1日,全县共注销报废机动车345台,占应报废注销总量420台的82.14%,其中“八类重点车辆”报废注销率 100%,收缴报废机动车牌照165副,行驶证26本,暂扣报废机动车32台,移交其他县市报废机动车7台,集中整治报废车大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