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供热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8 09:21:28来源: 办公室点击:[]

夏河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供热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为加强供热领域监督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夏河县供热企业有序运行,全面提升冬季供热质量和水平,持续正风肃纪,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舒心的“暖冬”,夏河县纪委监委全面受理供热领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现将监督举报范围及方式公示如下。

一、监督举报范围

(一)党委、政府在供热领域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对广大人民群众取暖问题重视不够,不主动排查供暖质量的难点、堵点,影响正常供暖等问题。(二)县相关职能部门就供热领域项目审批建设、供热定价、能源保障调度、供热补助和低收入群体供热保障、供热企业、供热安全质量技术、小区物业供热管理、供热价格收费规范等问题。(三)职能部门因行业监管不力、失职失责导致室内温度不达标、供暖时长不够、收费不合理、设备损坏无人维修以及对待群众投诉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等问题。(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供热领域不担当不作为以及在项目审批建设和取暖补贴申请发放中,搞贪污侵占、截留挪用、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1.县住建局受理电话:0941-7121684(受理范围:仅受理反映夏河县供暖公司收费不合理、设备损坏无人维修以及对待群众投诉敷衍应付、推诿扯皮未予解决的问题)。2.夏河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941- 7122048(受理范围:仅受理反映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供热领域不担当不作为以及在项目审批建设和取暖补贴申请发放中,搞贪污侵占、截留挪用、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供热热线、收费、维修等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生硬、语言不够文明、行为不够规范,以及存在“吃、拿、卡、要”及刁难用户等违法违纪行为问题)。

(二)来信来访举报。夏河县政府统办楼1号楼五楼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506室)

(三)网络举报。搜索“廉政夏河”官方微信——点击下方“信访举报”。欢迎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监督,如实反映供热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各类意见建议,夏河县纪委监委将依规依纪依法及时处理。同时,对举报人信息和举报内容进行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夏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