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振林、杨海强同志督导调研公安 抗疫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1-11-02 16:58:46来源: 办公室点击:[]

11月2日,甘南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振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海强一行深入县公安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县政府副县长才让卓玛参加调研。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旦正才让汇报了县公安局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流调、社会稳控等工作。

杨振林一行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通过指挥调度、视频巡查、听取汇报、观看演示、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疫情防控、社会稳控、智慧公安建设等工作情况,高度赞扬县公安局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站在最前沿,扎实开展社会稳控、秩序维护、流调溯源、数据支撑、协作配合、人员查控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的辛劳付出表示慰问。

杨振林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州、县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二要进一步密切协作配合。持续发挥公安大数据优势,进一步深化流调溯源工作,加强协作配合,强化信息互通共享,力争技术手段再多一些,排查速度再快一些,信息摸排再准一些,全面分析研判、及时下发指令、狠抓措施落实,不断提高算力、提高效率、提高准确性,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三要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持续发挥公安职能优势,及时防范处置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一线民辅警的防护保障,确保内部绝对安全。维护好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秩序,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