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0:01:39来源: 办公室点击:[]

1月23日,夏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盘点“十三五”及2020年度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形势任务,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夏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旦正才让主持会议,局领导、局属各部门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及受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局属32个部门以视频形式全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播放了《夏河县公安局2020年度工作总结影像》。旦正才让同志宣读了《中共夏河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王志强同志宣读了《夏河县公安局关于对2020年度公安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嘉奖的命令》,对2020年度公安工作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集体、20名先进个人、15名优秀警务辅助人员、10名优秀社区(责任区)警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为27名个人授予了嘉奖。

刘志林同志在全面盘点 “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时指出,“十三五”期间,夏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局上下忠诚勇毅担当、凝心聚力奋战、顽强拼搏奉献,彻底扭转了夏河社会治安被动局面,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使命任务,取得了夏河公安事业历史性成就。坚持稳定为首、忠诚担当,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持扫黑除恶、严打整治,社会治安历史最好。坚持科技引领、与时俱进,智慧警务换档升级。坚持着眼长远、勠力攻坚,基层基础厚植巨力。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质量全面提升。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锻造过硬夏河铁军。

刘志林同志在回顾2020年度工作时表示,2020年全警上下同心、主动作为、负重拼搏,全力以赴保稳定、抗疫情、护安全、促发展、强队伍,用涓滴之力汇聚了磅礴伟力,以寸铢之功铸就了辉煌业绩,取得了公安重点工作全州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但面临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依然存在维稳护安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不容乐观、侵财犯罪仍然多发、打击新型犯罪质效有待提升、经费保障不足问题突出、民辅警“辛苦指数”高、队伍政治素质、规范执法能力和工作作风有待提升等形势问题。

刘志林同志在谋划当前工作时强调,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新起点上,全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要求,紧扣“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任务,忠诚使命、牢记训词,感恩奋进、开拓进取,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安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志林同志在部署2021年工作时要求,一要忠诚担当、严防死守,围绕“一条主线”,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二要上下贯通、共建共享,依托“三张网络”,建设智慧安全、联防联治的高质量平安夏河。三要锐意改革、破旧立新,着眼“四个方面”,激发全警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磅礴之力。四要牢记训词、感恩奋进,聚焦“四句话十六字”,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夏河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