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扎油乡开展“五一”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3-04-29   作者: 点击数:  

扎油乡开展“五一”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根据《县安委办关于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包乡领导郭旭龙安排部署,4月28日,扎油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乡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西成铁路XCTJ6标段、各建筑、工矿等地,对施工场所的施工情况、施工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相关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现场施工人员安全防护、工地临时用电、临边防护、人员高处作业安全措施等进行了强调,要求施工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五一”期间施工安全。随后,对寺院、中心小学、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的灭火器、报警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查看了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对存在的消防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督促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

下一步,扎油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树牢底线思维,不定期开展回访检查,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