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扎油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18   作者: 点击数:  

扎油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

春节将至,为消除辖区内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全乡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根据乡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月15 日,乡维稳办、乡市场监管所、乡综治中心、乡应急管理所组成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经营商户、餐饮单位、寺院等多个重点领域进行了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安全生产、市场物价、烟花爆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过期食品销售、用气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各经营户严禁销售烟花爆竹,加强规范农村食品进货源头、贮存及销售过程;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制度;明确进货渠道,不采购、不贮存、不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同时,要求各村、机关站所、寺院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易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盯死看牢,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为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