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拉卜楞镇多措并举开展今冬明春森林草原 防灭火宣传
时间:2022-11-23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提升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森林草原防火的良好氛围,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11月17日拉卜楞镇组织干部深入村组农户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宣传单、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着力强化辖区群众防火意识。二是加强火源管理,护林员在重要地段开展巡护,把好进山关口,明确职责,将森林草原防火责任落实到人,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切实做好火源管控。三是深入开展走村入户,全面排查火灾隐患,着重对重点人群、重点点位进行监管,严格落实管控责任人,严加防范,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宣传活动强化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筑牢森林草原安全防线,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确保辖区不发生森林草原火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