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拉卜楞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时间:2022-11-23   作者: 点击数:  

为落实好“五一”假期县委、县政府安全工作要求,拉卜楞镇组织市场监管所、应急管理所、镇执法队和综治中心开展生产安全联合执法,深入辖区超市、餐饮、宾馆、宗教场所、学校、企业、燃气站、建筑施工地等,开展节前各大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详细了解各场所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设施配置、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持证上岗与培训等相关情况。同时,重点检查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出口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做到硬件三分隔、用电用气是否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建立台账,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下一步,拉卜楞镇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