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拉卜楞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11-23   作者: 点击数:  

4月2日,拉卜楞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全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安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批示及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州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洪涛同志传达了2022年夏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党委书记李润泽同志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大家一定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发展屏障。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加大问题隐患跟踪督办力度,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处置机制,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