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4-27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辖区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着力维护市场秩序,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27日,麻当镇组织镇维稳办、综治办、司法所、应急管理站、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及镇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市场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镇辖区中心小学、幼儿园、药店、食杂店、餐饮店及兰合铁路各项目标段等场所,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对辖区各药店零售药品购进渠道、规范储存情况及“四类”药品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场所一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择优选择进货渠道,规范食品加工行为,坚决杜绝不合格食品及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域无塑料”工作相关要求,拒绝提供、销售塑料制品,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环境卫生;三要严格落实出入人员扫“场所码”、查验“三码”、消毒灭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辖区农牧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假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