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麻当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作者: 点击数:  

本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农牧民群众安全意识,促进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16日,麻当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农牧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新《安全生产法》相关条款,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并结合当前季节特点,重点介绍居民自建房屋安全、汛期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预防措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更好的促进了全镇安全生产水平提升,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