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麻当镇召开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7-04   作者: 点击数:  

7月4日,麻当镇召开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桑吉东智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级总河长杨武在全州2022年总河长暨部门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甘肃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夏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甘南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救灾过程中基层干部和救灾人员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期多发短时强降雨天气,我镇防汛形势复杂严峻。全镇上下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将各项措施落实到岗到人;二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对辖区的道路、沟渠、河道及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持续监测;三要进一步加强预隐患排查力度,及时转发预警信息,做最充足的准备,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四要对防汛物资进行查缺补漏,对缺少的及时补齐、损坏的及时更新,确保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数量充足、物资齐全;五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扎实做好河湖“清四乱”工作,做好清理整改,确保汛期行洪通畅,为全镇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