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曲奥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09-26   作者: 点击数:  


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祥和的环境。926日,曲奥乡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领乡维稳办、市场监管所、应急管理所相关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学校、商铺、餐饮、企业、施工工地等场所,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有无违禁品售卖、消防器材配备、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部分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个体现场进行了指正,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对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讲解。

检查组要求,一是各企业、单位、个体要压紧压实防疫责任,严格落实进出人员“一扫三查”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二是要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警示标志建设,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全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全面清查各场所用电线路、用气管线,及时更换破旧管线、线路,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提升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全力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