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曲奥乡召开“五一”节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4-29   作者: 点击数:  

429日,曲奥乡召开“五一”节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乡全体领导、干部、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夏安委办字202227文件精神,对我乡“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用火用电用煤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领导、干部、机关站所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抓实落细各项措施,将肩负的政治责任落实到本辖区本行业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中,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各包村干部要深入宣传安全常识,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群众用火用电用煤用气安全;各机关站所做好安全预防宣传,并教育学生做好假期个人防护,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严明值班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全力保证我乡假期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干部、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