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曲奥乡召开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3-18   作者: 点击数:  

318日,曲奥乡召开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乡领导、干部,村“两”负责人,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夏河县委办公室 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及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夏河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夏河县开展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及《夏河县森林草原防火倡议书》,并就森林草原防火、居民住宅火灾隐患排查、防火宣传、应急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期我县多地发生火情,给森林草原防火敲响了警钟,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进入备战状态,扎实开展居民住宅风险隐患摸排,加大对群众、学生的宣传教育力度,倡导文明用火、安全祭扫,全面增强群众安全用火和防火意识,全力确保我乡辖区无火灾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