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科才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4-02-29   作者: 点击数:  

2月29日,科才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成立夏河县“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专班的通知》;夏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甘南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八机制三清单一包保一承诺”工作措施坚决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生产防范。要紧紧拧住安全生产这个“牛鼻子”,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坚持隐患自查。要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企业要进行自检自查,要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落实责任人监督整改,确保隐患销号、动态清零;三要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火、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民宅防火、用电用煤安全等方面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