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科才镇召开节前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1-15   作者: 点击数:  

为消除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各个环节风险隐患,确保节前不发生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1月25日,科才镇召开节前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大检查,是贯彻省、州、县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有效净化节前食品药品市场,确保群众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吃得放心。

会议要求各商铺一是坚决杜绝购进、销售过期、“三无”食品;二是卫生条件必须达到食品安全有关标准,全面改善脏、乱、差的状况;三是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做好生产加工、销售记录,做到食品原料、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四是强化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做到合法经营,诚信经营;五是进一步规范添加行为,加强食品添加剂管理。不得在食品中添加非食用物质或者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六是药品贮藏条件、处方药销售等要符合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