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科才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隐患 大排查行动
时间:2024-01-08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重点场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8日,科才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工作组先后到辖区商铺、煨桑台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通过“边检查、边指导、边督促、边规范”的工作方式,对辖区是否有散装汽油销售及烟花爆竹售卖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室内是否堆放易燃可燃物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森林草原、煨桑台防灭火知识进行宣传。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工作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要求相关机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服务规范等制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科才镇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督促检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将积极开展各类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对消防安全的自觉性、自愿性,给居民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