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科才镇召开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 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9-27   作者: 点击数:  

9月27日,科才镇召开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强调》。随后传达学习了《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生产防范。要紧紧拧住安全生产这个“牛鼻子”,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坚持隐患自查。要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企业要进行自检自查,要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落实责任人监督整改,确保隐患销号、动态清零;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首报速报意识,严格执行紧急信息报送制度,加强信息报送,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确保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会后,科才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工作人员深入各项目建设点、商铺等,重点检查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燃气等方面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能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及相关责任人,坚决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