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科才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防灾
时间:2022-05-06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式稳定,5月6日,科才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站所、村“两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夏河县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夏河县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夏河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夏河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等通知文件精神,并总结了全镇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安全等工作,对我镇下一步的应急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各机关站所、行政村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机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加大力度排查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及时消除隐患,建立台账并及时上报,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同时着手开展防汛抗旱工作;三要加强消防网格员工作开展,及时开展甘肃消防app录入工作,为科才镇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平安祥和的社会面貌共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