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赴科才镇督查冬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2-01-19   作者: 点击数:  

1月19日,县应急局、县自然资源局一行到我镇督查冬春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等工作,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查看了了省州县关于2022冬春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文件指示精神的传达落实情况,随后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镇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要求继续加强创新探索,深化森林草原防火教育宣传,总结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建立健全防火机制体制。

督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冬春森林草原火灾的预防工作,扎实推进常态化治理,加大对辖区各行各业的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大对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把省州县关于2022年度森林草原防火令宣传到各村组,促使辖区群众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营造全民知晓、全民遵守的良好氛围,让防火防灾知识人人皆知,人人守之,确保安稳祥和过春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