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达麦乡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2-11-04   作者: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好“进门入场关”,细化对辖区内经营性场所、各项目建设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督查,督促各经营场所及项目建设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阻断疫情防控传播渠道,11月4日,达麦乡市场监管所、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铺、各村项目建设点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主要针对辖区内超市商店、餐馆菜铺、项目建设点等重点场所领域,现场查看、指导,并督促各重点场所负责人严格做好进出人员的扫码、登记、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从业人员的“三天两检”以及每日环境清洁和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同时开展宣传推广“甘快办”APP注册使用、“互联网+明厨亮灶”任务完成等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约谈相关负责人,要求立整立改,同时提醒门店负责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不得心存侥幸,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下一步,达麦乡将持续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定期“回头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