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达麦乡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会议
时间:2022-09-02   作者: 点击数:  


为分析达麦乡目前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面临形势,查找问题和不足,推动落实好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任务。9月2日,达麦乡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组长、驻村工作队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夏减灾办关于转发《甘南州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启动州级IV级款灾应急响应的通知》的通知、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州安委办关于转发安全生产相关问题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全力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二要集中攻坚、精准施策,全面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公共安全服务管理、防汛措施落实“三到位”。三要靠实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把安全责任传导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