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达麦乡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24   作者: 点击数:  

1月24日,达麦乡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看布加同志主持,干部、“两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省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会精神,夏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甘南州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夏河县人民政府2022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详细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草原森林防火防范力度,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外来人员摸排,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强化春节假期安保,加大道路安全交通宣传力度,坚决杜绝干部群众在春节期间酒驾等违规驾车,严守卡点值班值守纪律等重点工作。强调各包村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切实担负起责任,对存在安全隐患较大的区域进行不定时巡查,并做好防火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的防火防灾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