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5-29   作者: 点击数:  

牙利吉办事处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活动安排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5月29日,牙利吉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活动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夏河县2023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对我处“安全宣传月”“安全生产草原行”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充分利用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及时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