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开展食品安全领域大检查
时间:2023-05-26   作者: 点击数:  

牙利吉办事处开展食品安全领域大检查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饮食安全,526日,牙利吉办事处维稳办、综治中心联合督查组深入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餐饮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前往学校食堂及周边商铺。在学校,主要从学校食堂是否存在证件过期、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食品原料进货是否索证索票、食品加工过程及食品加工卫生环境是否符合卫生标准、餐饮器具是否及时消毒保洁及各类台账建立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在学校周边商铺,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过期产品、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持证经营,食品原料进货是否索证索票等。

此次专项检查切实增强了校园以及周边食品经营户的责任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及时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了校园以及周边食品安全,为有效保障广大师生和群众的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