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数:  

牙利吉办事处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大整改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5月22日,牙利吉办事处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牙利吉办事处关于印发〈牙利吉办事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村“两委”要全面落实州道安委、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紧紧围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这一主线,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坚决防止特重大事故发生,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