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3-04-19   作者: 点击数:  

4月19日,牙利吉办事处组织维稳、司法、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领域相关人员成立联合督查组深入学校、周边商铺及各施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在学校,检查组对各学校教学楼、食堂等重点部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配置齐全;室内外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施工单位,重点围绕施工进度、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办公住宿区域用火用电、环境卫生、安全责任制度、消防设施配备、施工现场及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周边商铺,重点检查了各商铺卫生情况、证照情况以及健康证办理情况、进销货台账记录情况、食品加工操作规范情况、消防设施及用电用气安全、是否存在三无、过期、标签标识不规范食品等。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及时排除了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提高监管效能,严守安全底线,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