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召开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4-03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4月3日,牙利吉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河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切实加强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把做好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强化交通管控。要严格落实“七必劝”工作职责,深入研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排查整治交通安全源头隐患,规范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要通过进村入户、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的覆盖面,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交通文明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