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3-15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见效,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3月15日,牙利吉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领行业专干围绕食品安全、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安全等各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前往卫生院、学校及周边商铺。在卫生院,详细检查了卫生院各类药物储备、近期流感患者就医用药台账及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在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警卫室安保器械、消防设备配备以及门禁制度落实,了解了电线电路和食品留样营养餐保障情况;在各商铺,重点查看了营业人员营业执照、健康证、是否销售过期变质食品和“三无”食品等。同时,检查组还对各场所消防器材的配备与日常维护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经营秩序,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指引,时刻绷紧“安全弦”、紧密织密“责任网”,严格把好“安全关”,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