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1-10   作者: 点击数:  

1月10日,我处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4974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河县2023年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我处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全体干部要熟悉掌握各自负责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重要节点、重点人群,强化“死守安全生产红线”的工作意识,加大风险隐患摸排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F6A0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二要切实压紧工作责任,进村入户对重点区域隐患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式的摸排,并逐一整改,保证不留一丝安全隐患;三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运用“8+”基层社会治理力量,深入开展政策法规的学习与宣传,不断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