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12-29   作者: 点击数:  

为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切实保障全处森林草原资源安全和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9日,我处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我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C81EA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关于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夏河县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草原防火令》。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凛冬已至,“两节”临近,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入关键期,全处上下要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杜绝发生火灾,保证全处森林草原环境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增强宣传力度。各村组干部及管护员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车等形式,在全处做好线上、线下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宣传工作,全力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火情处置能力,规范处置程序,确保遇到火情能“火速反应、迅速出动”。

DADB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