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开展春季开学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2-03-03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降低学校及周边区域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3月3日,我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维稳办、综治中心、纪委办、监察室、司法所、市场监管所、应急管理所及教育领域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春季开学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督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立即整改。同时,针对学校周边各商铺“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变质食品等进行“全覆盖”式检查,全面确保及时消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我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学校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相关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同时,督促学校及周边商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严厉打击学校及周边商铺食品安全犯罪行为,全面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努力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