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07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11月7日,我处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及省州县相关文件精神和夏河县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形势,并结合实际,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措施、靠实责任。一要紧盯问题短板,聚焦当前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升高、冬季安全风险交织叠加等关键点,加大集中整治力度,强化风险动态管控,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紧盯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校园及周边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隐患和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紧盯责任落实,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知识,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