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牙利吉办事处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4-30   作者: 点击数:  

4月29日,牙利吉办事处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行业专干、党政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夏河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夏河县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要自觉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属地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二十大和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