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格尔塘镇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2-21   作者: 点击数:  

2月21日,王格尔塘镇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精神、《甘肃省人民政府对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批示》、《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苏海明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夏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玉厅在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夏河县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等重点内容,随后会议对全镇农牧村发展党员摸排整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环境保护、养老认证、疫情防控暨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村“两委”与包村干部相互配合,全面进村入户了解村情民意,宣传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宣讲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环境保护等日常重点工作,为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深刻的认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体农牧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真正形成“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机制,做到全覆盖、零死角、无遗漏,切实打造人居环境干净整洁的美丽乡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