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格尔塘镇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1-10   作者: 点击数:  

1月10日,王格尔塘镇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全镇安全生产、森林草原民宅防火、交通安全、2022年春季征兵及兵役登记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会上,镇主要负责人就各项工作部署作出强调:一是要狠抓疫情防控。春节期间,返镇人员和外来人员较多,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三严控一减少”要求,加强排查摸底和宣传动员,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严抓人居环境整治。全镇要持续组织人员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及时清理群众门前屋后、路面、垃圾桶等生活垃圾,营造干净和谐的节日氛围。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春节期间,我镇安全生产、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交通安全工作形势严峻,全镇要树牢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盯紧重点部位,进一步加大镇域内安全监管力度,突出抓好群众用电、用火、用煤安全工作,不断加强居民春节外出道路交通安全等领域的注意事项宣传教育,加强巡逻巡查做好防火灭火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