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桑科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5-24   作者: 点击数:  

桑科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5月23日,桑科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政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夏河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夏安委会字﹝2023﹞2号)文件精神,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就《夏河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稳定、保安全就是促发展的思想,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大局出发,在思想上警醒警觉、在排查整治上提质增效、在责任落实上从严从实,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紧盯彻底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全链条、无死角,隐患整改清单化、闭环式,监管执法严态势、强震慑,真正把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做到位、干到细、落到实,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桑科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