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消防救援大队一行到桑科镇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时间:2023-04-12   作者: 点击数:  

县消防救援大队一行到桑科镇

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4月11日,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我镇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等工作,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镇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值班值守、防火宣传教育、火源管控、应急处置、物资储备、队伍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做好消防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强调,要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明确当前消防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制度,充分发挥消防网格员、护林员、草管员职能作用,加强日常巡护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清除潜在安全隐患,规范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