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桑科镇召开《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 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3-31   作者: 点击数:  

桑科镇召开《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

专题学习会

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制氛围,2月9日,我镇召开《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专题学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金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主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精神实质,一丝一毫也不能马虎,切实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逐条解读了《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就《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新修订《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的新思想、新举措进行了全面讲解。随后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切实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